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一張嘴。



大家朋友們都說這句話
超級中肯的整個就很符合
而且這句話我還是聽男生說的
所以更讓我覺得很棒:))
男孩們你們要覺悟了是吧 ! ! !


結果我打這句話在狀態
我們家可愛的晚霖兒
敲我即時通問我是不是被男人騙了
哈哈哈,超好笑的耶:))
親愛的晚霖兒多謝關心
我沒有被騙啦 ! ! !



我應該要相信我自己的直覺的
你看看你說到最後又說應該了
我一直都覺得他是真的真的拉 ! ! !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有他一點也不愛我
他也不會幫我加持
什麼愛的鼓勵的吻 免了免了
我承受不起我只是一個區區小女子
我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
我都會跟你說愛老虎油 ♥
oh yeah. 有你的嘎油我會很棒的:))



我最近發現我很神經質
不知到哪根神經又打到了
我想我要發瘋了
雙重人格又要出現了
你都不懂啦 ! ! !
一直刺激我一直欺負我
小心哪天我對你上下其手
哈哈哈,好奇怪的威嚇:))


我一直在做夢
夢到我被眼鏡蛇咬了好多下
我是為了救一個女生
才被咬的耶 ! ! !
我媽媽說要去拜拜了
等我可愛的小M結束
我就要去拜拜了
拜我的文昌帝君
拜我的孔子爺爺
拜我的土地爺爺
希望我下禮拜事事順利:))
這樣我會很愛老虎油 ♥



我前幾天回雲林時
接到一個噩耗
就是我的國中老師主任
他因為生病過世了
其實一聽到消息時
真的很不能相信
總覺得應該不是的
但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
當下是真的很難過
想著甯老師怎麼辦?!
人還好嗎?!老師的女兒呢?!
唉唉唉,,,真的世事難料
人阿,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在那邊後悔莫及
等到那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



沒有什麼為什麼只是單純的不想
很多時候很多事亦是如此
就沒有為什麼阿?!
只是單純的我不想
就這麼簡單  謝謝
很多事  who care ?


或許有時候是我很鑽牛角尖
但是沒有辦法
這就是我 合得來就OK
合不來那也就算了
只因這就是我
我從不為任何人做改變
想說的話不好意思我沒有
我話就說到這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
你怎麼了?!之類的話
我討厭聽到這樣的話
拜託,,, 夠了好嗎?!




努力認真去了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