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接近了。



禮拜五要下高雄了
我們要先去看看考場
以防當天走錯了
我們當天行程是知性之旅
禮拜六日就要考試了
從我拿到准考證那天起
我一直緊張到現在.


不過有個壞消息
就是我腸胃壞掉了
我一直莫名的胃痛
然後一直過敏啦!!!
真的都是一些老毛病
還有我的痘痘
天阿,我要瘋掉了。


聚餐 8/3
希望大家能夠盡量抽空參加.
大家很久沒見面了
祝大家:國考順利:))
然後請辛苦的學長
趕快回覆我囉 ! ! !
勇哥已經是OK的:))
勇哥最棒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所以我想是到終點了
就算不在一起了
依然祝福著你們 ,,


昨晚的TeSL很不精采
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單純喜歡看KR這樣.
但是我有特別喜歡的車手
我跟我的枕邊人不一樣
我的枕邊人看到好激動
他都說蜘蛛無敵
所以他是支持華義的
一直說吃橘子剁熊掌
我聽了都要暈倒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徐培森選手
所以,,,就不是很精采的落幕了。



最近一直下雨
我最喜歡下雨天了
oh yeah. 




繼續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