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昨天二技放榜了
果然不出意料之外
我上了我自己的第一志願
繼續華醫ing 
換了個科系罷了
有上生科的同學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我念生科系
很多人都不能諒解
但是,,我不做會讓我自己後悔的事。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會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如果我的決定是錯誤.
我也會認命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
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能後悔


我知道我不聽話
你可能會很失望吧!!!
因為你都不跟我說話了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打算]
我有我自己的目標
等我達到了做到了
我會第一個跟你說的
因為我從沒有忘記你說的話
我說的是真的 :))



我寫考古題寫到很挫折
生理 血液  OPD 
生化  微生物 血清免疫
六大科我要答對300
國考才會上看起來很簡單
要做對題目還真的很難
我的腦袋瓜要爆炸了
每天不斷的跟自己說加油
只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的
天阿,許小花最棒了


我剛剛去看新家了
我跟我的五年同居人
又要住在一起了
我們一起當好同學
我們一起當好朋友
房東阿姨人很好
我們的新家很漂亮
oh yeah. 心情啵棒★



聚餐我很期待
雖然有的人不能來參加
雖然很可惜
不過沒有關西啦!!!
不用覺得抱歉
下次再約就好了
是不是,還有機會的:))
祝大家:國考順利★
愛老虎油 ♥ ♥♥



最近有個很大的樂趣
就是去跑 跑跑卡丁車
一開始只是要陪我的枕邊人玩
不知不覺變成我的樂趣了
因為我從不玩任何遊戲
結果我對KR上癮了
還跟著枕邊人一起看TeSL
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歡SF
因為我都看不懂這樣


我都用玩跑跑卡丁車
來紓解我的壓力
每次玩都很好笑
枕邊人都說我應該去當播報員的
太好笑了整個徹底抒發了


我還遇到一個很白癡的車手
自稱 GAMA熊 朔月4
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超白癡的
一直叫我愛心愛心的
我還想說他要幹嘛哩!!!
結果竟然是跟我說
愛心,你可以買車給我嗎?!
我這台車跑很慢不適合我的格調
OS是 我遇到瘋子了
我就跟他說如果你是真的朔月
我就買給你沒關西
他就說:我是真的朔月本人阿。
我就問他說:那你本名叫什麼?!
結果在跑下一場時他就下了
我想他是去查朔月的本名了
還我必須很鄭重的說
我是棉花糖不是愛心好嗎?!



我現在的生活
不是寫考古題看書就是玩跑跑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有如神助
拜託,,,都考我會的吧!!!
這樣我會很感謝老天爺的
oh yeah. 拜託了:))



棉花糖_ 再見王子
徐賢_ 就算傷痛也沒有關西
Ina_ wait for you.
BoA_ 天長地久
這些歌都很好聽陪伴著我.






要國考了跟自己說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