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過著很happy的生活。



每天都很期待
每天都很啵棒
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
我會快快樂樂.
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oh yeahhhhhh !!!


自從有了你
我的人生繽紛了起來
我會一直幫你加油
給你我百分百的支持 
因為你最最最棒了
拜託,,,什麼交情
你才有的耶!!!


最近最近我的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很突然的
我竟然過敏了
我現在好癢我都亂過敏
這是什麼世界?!


超級oh yeah.
我不是臭臉妹了
我現在是微笑妹.
一切感覺 very good.
剛剛講完電話
整個很爆笑:)


希望可以老天保佑
雖說九月底才放榜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的
我真的不貪心喔!!!
老天爺爺我只要六十分過就好
就算是吊車尾最後
只要可以拿到醫檢師執照
我都可以:)
love you. 嗯嘛


我說我的枕邊人
妳真的很誇張耶!!!!
一直說吃橘子剁熊掌
還說要跟我劃清界線
什麼妳是黃色spider(我知道妳超喜歡only)
什麼我是橘色的熊
我真的覺得你很誇張
我就一直說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了吼 =  =
兩隊我都希望他們贏阿!!!
然後我只是個人那是我個人因素
我個人就是比較偏好徐選手
這樣也不行喔?!
態度態度態度,,,,
不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的信念.
I like it.



說到KR我自從回台北
跟現在回到雲林後
我好久沒有去跑一下
抒發抒發我的壓力了
沒關西等回台南後
親愛的枕邊人
我們在一起釋放我們的壓力
oh yeah. 我期待了



今天心情幾顆星呢?!
★★★★★★
因為有你所以是六顆星:)
我會一直幫你加油
給你我over一百分的加加油~
因為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因為你最棒了





不想要被否定,就得堅持心中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