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想要打點什麼...


但是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詞窮了


 
來說說我的最近好了
 
 

最近過的小充實
有出門聚會聚餐
那讓我好開心 
我很珍惜我們聚會的時間
雖然有很多人不能來
那就期待下次囉!!!


郭靖盈好可惜
我都買飲料過去要跟你敦親睦鄰
結果,,,你在八里。
哈哈哈 好啦!!!
看在你的簡訊份上
我不難過了
你也很貼心阿 

 

Hahahaha.
我就知道你最喜歡我了。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woo la la ,,,
因為我人最好了
很白痴我都自己說
如果我一個月都待在那
我想我會發瘋巴!!!
你還說這樣比較扎實 =  =
嘻嘻*

 
 
昨天我終於喝到星巴克
我朝思暮想阿 !!!
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
我都不想出門
昨天想說風雨無阻
怎麼樣我都要出門喝星巴克
殊不知來個大太陽
拜託...超熱的耶!!!


 
昨天超享受的人生
因為很熱所以吃了Cold stone
超好吃的   
 

然後喝到了我的熱抹茶拿鐵(是新歡)
還在星巴克假文學.
去誠品裝氣質  哈哈哈 

 

國考考完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結束了
兩天結束掉,,
就老天保佑我盡力了
或許我的用功程度有加強
但是,,還是祈禱祢保佑我。
哈哈哈,我是壞小孩。


 
 

任何在奇怪的事只要發生再我身上就一點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