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一股衝動.




什麼事要執行
我想都需要衝動.
我現在最欠缺的就是衝動
天阿,我真的很想去。
只是,,,無動力。


明天我真的很想去
台中那條路我知道的說
難得有我知道的路
高雄那邊我完全不行
唉唉唉,,, 

算了,,,放棄好了
等我下次回台北時
我一定會注意好時間的
這次的台北我也不能去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我的小愛人
再等等我嘿:)
愛老虎油 ★



我現在處於很虛弱的狀態
我一直不斷的過敏拉肚子
我真的要瘋掉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到底過的好不好?!
無奈的是可悲的是
我竟然問不出口 >"<
就這樣斷了連絡,,,,


我真的很想把我自己格式化
按下Delete 一切歸零
讓自己的腦袋瓜空白了
這樣是否會好一點?!


我真的很火頁,,,
好煩好多事怎麼這麼多事?!
到底是要怎麼樣?!
隨便了,,,





我在期待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