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去真的有些許的可惜.




這次沒有去沒關西
我還有下次反正機會多的是
Oh...我真會安慰自己。
不管怎樣精神同在囉 !!!


昨天晚上我看KR超刺激
看到我超緊張超瘋狂
整個心臟快要跳出來
恭喜華義SPIDER拿下
" 完美的100勝 "
Yue (玥) 昨晚說很神雖然很誇張
但是真的很厲害*)
超棒棒:") 很不可思議。
驟死賽中竟然連刷張賽道紀錄
真的有夠神昨晚的玥
看起來特別帥氣:")
嘻嘻*) 補一個,,, 陳同學昨晚超棒^^
邱毓婷瘋狂粉絲(別打我)
瘋狂吶喊著蜘蛛無敵 >"<



美中不足的是
徐朔月選手的紀錄
竟然被破了,,,
Oh,,,這時候要說沒關西
再加油就好:")
因為你可以的*)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班
說到這個一定會有人說
對阿,許小花哪那麼早起床。
因為我根本就還沒有睡覺
哪來的起床阿 =  ="
因為我一整晚都無法入眠
導致於我今天早上跟我媽媽說
媽媽我一整晚都沒有睡覺
我今天不能去上班了>"<
我媽媽還說一整晚不睡是在當小偷喔 =  ="
拜託這很好笑嗎?!
我在床上躺了一整晚
我哪有法度我就是睡不著吼 !!!


明天是中元普渡大拜拜
今晚要去SHOPPING :")
買買買買買買買就是要買
Woo La La .......



花一開就相愛吧*)
其實還滿好聽的

今天早上吃個早餐讓我不開心
因為我看到番茄醬真的很倒彈
這老闆真不專業我都說我不要了
還是忘記給我加了真的很想殺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番茄醬 = ="


我真的覺得我一出生
就是要當個神經病!!!!
不折不扣的瘋子因為我很難搞
天阿,我都自己承認了。
真是突然有點不好意思>"<





與世無爭的生活慵懶的過活等待著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