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陰很暗總覺得快下雨了





吼吼吼!!!
我媽媽每天都賴床
鬧鐘一直響
搞得我很想殺人這樣。
我每天都要叫她起床
有我在家一起工作
我媽上班都不會遲到這樣。
都還可以到了牧場
難得的我爺&奶還沒有起床。
你看看有多早到!!!


昨天下午我們不在
今天一大早我爺爺就說
昨晚又生了兩隻小牛兒
那也就是說今天多了兩隻牛媽媽
牠們是所謂的 " 初乳"
第一次生產的牛奶 嘻嘻^^
那是要另外擠起來給小牛兒喝的
牠們也是喝母乳的呢^^
不過牠們由於是第一次擠牛奶
都很激動很害怕狂踢發瘋似的
擠完牛奶還要幫牠們擦涼涼
這樣才會紓緩不適感 !!!



餵飼料時我發現了
上面的自動洗線斷掉了
好幾隻牛兒都纏在一起
應該是說一整排的 =   ="
真的很糟糕很誇張!!!
趕快跟爺爺說請人來修理
不然這怎麼行呢!!!
我總是把牠們餵的飽飽的
不過總是會有幾隻牛兒很搞怪
不是不願意吃就是特別貪吃
真的是很受不了 !!!
都要在那邊趕趕趕才要去吃



今天工作完想說時間還早
因為我媽媽要等我爺爺割草回來
我就想說天氣陰陰涼涼的
想說騎著腳踏車悠閒的逛逛
看看美麗的田園風景
想說騎去采如家找采聊天
殊不知我找了老半天我找不到采家
結果卻莫名其妙的騎到了
我國中同學思寧的家....
這樣就算了我還迷路找不到路回牧場
我的天阿,我騎有點久才找到路。
開心的要騎回家在回程上
我要先說隔壁牧場的小老闆是個帥哥
看到我都會微笑我們都會聊上個幾句
而我也覺得你人非常的好 !!!

但是,今天你阿爸竟然把你們家的軍用犬
就這樣把牠們放出來讓牠們自由奔跑
結果看到我就狂追狂追狂追

我這輩子活到現在20歲了 >"<
這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的速度這麼快
我已經是要用飛的了我還一路尖叫
 衝回我家的牧場我整個人都要瘋掉了
真的很不優
我家的狗兒忠心護主一直對著那三隻軍用犬
一直汪汪汪個不停讓我很感動
可惜的是牠們被關在籠子裡...唉唉唉
我當下真的很想把牠們都殺掉
那三隻可惡的軍用犬



整個結束後
去了奶奶家一趟
因為我媽媽要騎機車去菜市場
今天蔡珊妤流鼻水
去看完醫生回來剛好碰到
這小孩很勇健的!!!
因為沒有發燒所以吃完藥
要馬上回學校上課!!!
這小孩要去上課超開心
因為蔡珊妤最喜歡海豚班了
還問我說:姐姐,你怎麼會來?!
你是想我對不對?!
我說:對阿,好多天沒有看到你耶!!!
她說:你可以打電話給我阿!!!
我說:可是,你沒有電話耶!!!
她說:可以打家裡阿還有牧場阿!!!
我說:對阿,可是妳都在幼稚園阿!!!
她說:唉唷!!! 我會下課阿!!!
我嘛會很想你啊!!!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
最後,蔡珊妤去上課了。



中午天兵吳怡婷小姐
竟然跟我說她的畢業證書不見了
找不到不知道跑去哪了
要我幫她上網去下載畢業證書補發申請書
但是,更天兵的是我整個無言
 人事室跟教務處搞不清楚
跟我說去人事室註冊組下載
我還真的進去了結果發現沒有
想一想不對阿!!!
我們學校註冊組是在教務處
我就按了一下教務處我找到了
我還想說中護這麼特別不一樣
真的很想把吳妹妹給腦袋瓜剖開
有沒有很感動幸好有我 :")
唉唷唉唷!!! 上班加油啦!!!



下午我又睡到爬不起來了
然後又動作遲緩症發作!!!
今天下午要趕牛兒過去2號牧場
因為牠們懷孕了(過去待產)
一樣是很激動的奔跑真搞不懂為什麼?!
小拿鐵腿短短跑起來ㄉㄨㄟㄉㄨㄟ
真的超級可愛的 :")
伯朗&拿鐵的臉都好無辜這樣。
今天這兩隻吃到肚子圓滾滾
真的是很受不了!!!
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呀 !!!



晚上擠牛奶時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那牛兒真的很激動在發瘋
我就很生氣說:是在找死嗎?!
小心我把你們都殺掉!!!
然後牠依然激動時
我就說:你到底是在激動什麼?!
你是有困難嗎?!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快點說
說出來好解決快一點說阿!!!
牠只回了一聲 意義深遠的 【哞】
這叫我該說些甚麼呢?!
我只好當作牠回答了這樣。
我想應該是說牠肚子餓了這樣



我爺爺看到一隻牛兒
牠有點不是很配合這樣
看著那隻牛兒的臉約莫40秒後
我爺爺說:咦,怎麼有這隻牛?!
我OS是 我怎麼會知道!!!!
我每次都有看到牠阿!!!
牠\就是很激動很不配合的那其中一隻
真的讓我很想殺掉牠!!!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我想是少了一種衝動與熱情。
人都是寂寞的 寂寞寂寞就好
突然有種想念的感覺
就很突然的想起了你
我剛剛把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
全部Delete,,很灑脫的。
我總覺得該過去了
不要一直留戀活在過去
那對我的人生沒有幫助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期待9/11劍湖山之旅
與恐龍共舞,可惜了。
唉唷唉唷!!! 這不就是人生!!!
賺錢賺$$$$$$
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Oh yayayayaya
就這樣一直奮鬥下去吧!!!



這鍵盤不是很好用
這滑鼠不是很好用
這音響感覺就還好
田馥甄_ 寂寞寂寞就好
我覺得很不錯聽 :")
徐選手你最棒
那0.01秒我尖叫了!!!









花漾Xu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