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日復一日的過生活。





早上的我臉很臭
因為昨晚真的很晚睡
都是我媽說要看電視啦!!!
結果今天早上很累
工作完後拜託更累!!!
我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累到我一回家就想睡覺。
結果因為這樣台灣銀行
就這樣去不成說改明天這樣。
我真的實在是很不開心。
不過想想算了(我也累阿!!!)



昨天有一隻虛弱區的大牛仔死掉了
前天下午還好好的說。
吃草吃飼料還吃得很開心
很有精神的樣子 (好突然)
昨天早上我要餵飼料時
我發現牠一動也不動
我想說牠是還在睡覺嗎?!
就注意看了一下牠的肚子
我發現牠的肚子不會動
躺的姿勢也很奇怪 (牛不會翻倒著睡)
才赫然發現牠死掉了
好可憐我當下難過的都哭了
我餵完飼料後跟我媽說
我媽就叫我爺爺過來看
今天下午牠就被運走了
一路好走  大牛仔 




早上吃素食麵
天阿,好好吃
奶奶一直不斷反覆的問我
什麼時候要開學?!
我也不厭其煩的回答
是13號這樣。
放心放心我會工作到12號早上
因為爺爺12.13.14要去澎湖玩
所以很缺人手擠牛奶!!!
我奶奶會擔心這樣。
不過不用擔心我媽有叫我弟去了
不然早上只剩我媽媽跟我奶奶
這樣會忙不過來會很辛苦!!!



昨天是小普渡
我跟我媽媽去全聯又敗了不少
不過都是滿一些
我們愛吃的愛喝的
可以帶去台南的我媽媽怕我沒得吃
我已經夠胖了夠營養了
其實也不用的。
就是因為是小普渡
所以台灣銀行才沒去的。
今天是因為太累所以又改天。
明天一定要去成阿!!!




今天下午我睡醒臉更臭
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爽
奇魔子很差這樣很想發脾氣
但是忍下來了 (因為不知道要罵誰)
哈哈哈哈XD"
所以就都一整路都不說話這樣。
我媽媽還以為我又神經打到了
自己在神經病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



看到小拿鐵發現牠變胖了
而且身體又變長了長大了
哈哈哈哈 XD"
每天都吃那麼多不胖也怪
每天都吃到肚子圓滾滾的
都快跑不動了這樣。
伯朗好重似乎也長大了
但是不明顯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
拿鐵一直撞伯朗的屁股耶?!
看起來那畫面真滑稽



我們家的牛兒阿!!!
有一隻每天都很激動
我都會記住牠的奶奶長怎樣
我都會想要遠離牠
有時候會想要挑戰牠
自從牠那天發瘋似的狂踢
踢到我被我給hahahaha的那天後
我突然覺得牠好可憐
牠一定是有產後憂鬱症
牠才會這樣的 !!!
這幾天乖很多但是還是很會踢
我真的很想把牠給殺掉
可是牠的牛奶又好多!!!
奶奶又長得好可愛 (比別隻牛兒多一小顆)
所以牠非常好認的說!!!
爺爺奶奶媽媽阿姨都說牠很搞怪很兇
但是相信我hahaha我會把牠馴服的
最近比較乖了




最近風吹好日子
快要完結篇了
但是越來越感人了
我都會準時收看
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怎麼這麼可憐令我感動的
不過真的很好看呢!!!
再來,,,,哪部片?!



每天不膩的FB
每天不膩的無名
每天不膩的地圖日記
每天不膩的MSN
每天不膩的即時通
每天不膩的音樂
每天不膩的電視
每天不膩的唱歌
每天不膩的工作
每天不膩的想你
每天不膩的看你
哈哈哈 XD"
每天都有好多的不膩
Love love love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開學。
我真的覺得很煩!!!

我只是不想開學沒有不想唸書。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單純不耐煩。
我只是喜歡個人選手沒有支持某個隊伍。
我只是喜歡睡覺不代表我嗜睡。
我只是喜歡運動但是我不喜歡排球。
我只是喜歡冬天不代表我喜歡寒流。
我只是喜歡流汗但是我不喜歡夏天。
唉唷唉唷!!! 還有好多諸此類的事。
哈哈哈XD" 我是怪胎嗎?!
不好意思我不是怪胎只是個瘋子!!!





做不到的承諾拜託請別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