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還是很愉快....



我真的是有口難言 >"<
很多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實在是讓我很困擾呀 >"<
是眼睛都瞎掉了嗎?!
我真的很想大聲吶喊出:
我們並不是並沒有好嗎?!
但是我卻沒有這樣做....



班上的人逐漸熟了
氣氛越來越熱絡
大家越來越有話說
是進步的開始呀 :")
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吧!!!
二生科三A 超級棒
出了一堆寶講話都超好笑
我愛我的班導師



你總是有求於別人
然後臉上充滿笑容
真的令我很厭惡耶
如果我有狙擊槍
我真的很想要狙掉你
真是太可惡了




昨天做報告
已經很不開心了
結果我的總電源
硬生生被喀掉兩次
我的電腦都無法啟動了
然後無法修復
我當場真的抓狂了
然後我還拔掉我電腦電源
重新開機這樣
我真的很想要狙掉
那個腦殘眼殘手殘人士
太令我生氣了




拜託我想要歡樂無限
多餘的是非請離我遠去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我很厭倦了




不要說我偏心
因為我並沒有
我最公平了



跑跑卡丁車
這幾天玩得很勤
因為我等級提升了
花哈哈哈






真希望我有一把狙擊槍絕對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