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歡樂無限呀 >////<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又開始歡笑歡樂無限
今天班會導訓老師沒有來啦>"<
我上班會導訓都很期待說
害我好失望說真是難過呀!!!
因為我要找老師有事情說
但是中午我去辦公室找他了:")


今天還意外的得知了
我們老師的年紀耶>/////<
我們老師真年輕耶!!!
辦公室姊姊還說:
     所以才有師生戀阿>"<
我整個就嗚呼了呀^_____<
大喊 OH YAYAYAYA


今天范姜同學說
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趕不上FB發布一句話
花哈哈哈
我整個快要笑翻了
真是有夠好笑到不行的
Woo La La .....


凱維凱維凱維:")
今天很謝謝你的飲料
很好喝但是好甜  =   ="
然後,我上課上到六點半耶。
我快要吐血了>"<
然後,凱維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你怎麼這麼好笑哩^______<
雖然你講話真的很機車
.........................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當編劇
我一整個就超會說故事
花哈哈哈XD"
張某人與張某人的故事
我總是說得很順口^_____<
我都還會加畫畫唷^______^
天才兒童阿我>//////<



實驗課我都聽不懂
因為要一直計算計算
我真的很討厭計算
我就是對單位換算有障礙
我就是對濃度稀釋有障礙
我就是對數學有超級障礙
我真的學不會啦


張某人真是過份耶!!!
一直笑我還一直說討厭耶>"<
老師問我哪裡有問題
說出來沒有關西這樣。

張某人就說:
她是頭腦有問題啦
真的是太可惡了
口亨.......

還要我當跑腿小妹
還要我乖乖上課
你以為你說一句乖
我就會乖嗎 =  ="
我又不是小朋友吼


今天上實驗課
我差點被十字架嚇死了
嗚嗚嗚 .....
張某人好故意拉>"<
口亨....


下禮拜一女生拔河預賽
班上加油囉 ^______^
盡力而為囉 :")
下禮拜二男生拔河預賽
加油加油加油囉 ^______^
下禮拜三男生大隊預賽
加油加油X10000000 ^_____<
盡力而為即可^_____^




樂天的生活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我要開始念書了
許小花,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畫面的我很可憐....
那畫面的我很白癡.....
那畫面的你很體貼....
那畫面的你超級帥...
但是,那都過去了。





總是會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