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期中考結束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還以為自己剛開學
殊不知已經過了半個學期
好驚人的速度
代表著離國考越來越近了
老實說這次我無心準備
我真的有點倦怠了


我好想念實習的點點滴滴
愉快的傷心的我都想念
我喜歡實習時的生活
很忙碌卻很充實也很快樂
想念實習的同學們:")
人老了都只能回憶了


這幾天做起事來
真的有種無奈感
那是種很深的無力感
不知道又怎麼了我?!
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似乎有太多謊言包圍著我
讓我很不舒服...



老話一句
人阿,都是現實的阿。
無一不是很殘酷!!!
心機,在於重或輕。
更在於好與壞。
學著去面對去接受會好一點
衝動是模糊的界線。


期中考成績...
我不想問不想聽不想看不想說
有好有壞決不說謊
只因為我不在乎
誰考的比我好比我差!!!
這真的很無意義!!!
大家各憑實力的考試
就沒有好與壞對與錯!!!


一見鍾情
小鹿亂撞
管不住的心
被動的去愛
後知後覺
喪失絕佳機會
一言難盡
如何抉擇
其實一點也不快樂


身體狀況不是挺理想
我的枕邊人跟我一樣
我想我們需要保養!!!


真心的祝福
我可以的真的!!!
灑脫的放棄
我真的可以嗎!?




衝動與被動我都需要那是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