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頁



厭倦  我厭倦了

現在的生活  很煩

說不出的討厭

怎麼了?!



明明就不應該是這樣的

卻總是演變成如此

我堅決那又怎樣?!

無意義真是夠了

虛偽的一切

帶著假面面具

直到何時?!




自作聰明  

自私自利

雙面人  現實鬼

就你都最厲害

我真的很反感

什麼時候要結束

等到哪天被戳破了

只是難堪罷了

令人厭惡的一切




哪一天我可以脫離這一切

或許要等到我畢業了

你說你無言了

那我該說些什麼

原本的以前原本的感情

似乎隨著距離被風吹散了

興趣不同喜好不一

之間有了秘密就很難回復了

說好的我們卻沒有參與其中

那到底算什麼阿?!

早就不是以前了

別再用以前那套說法呼攏我

我不是笨蛋好嗎?!



還有我真的要說

友情怎麼可以如此薄弱

我真的很無奈

原來六年的感情

比不過一個男生

有異性沒人性

你就都很厲害

對象還是他我要暈倒了

這到底又是怎麼了?!

天地在變 是這樣嗎?!

這一切真的很虛偽 

這是傻瓜嗎!?




剛剛聽到枕邊人說

請男生好好珍惜一個愛你的女生

因為每個女生都是天使

把翅膀折斷後從天上飛來你身邊

請好好對待女生

因為女生已經沒有翅膀可以飛回天堂了

這段話深深觸動我的心

真的是如此!!!!







我編織了許多夢,哪一天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