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手指頭僵硬了

不知道房間是幾度?

我想不會有20

我的天阿!!!




真的是人老了

以前在台北時

我的淡水凌晨沒有10c

我依然很OK

沒想到現在卻不行了

冷到吱吱叫  >"<




冷氣團發威

大家要多照顧自己

讓自己暖暖的:")

別感冒了

台北的大家我想你們:")

等待期待囉!!!




學長說得好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得

別管別人怎麼說

做自己就對了

學長謝謝你:")

總是很麻煩你 ....




淡淡的問候

大大的關心

滿滿的窩心

我愛你():")







天氣冷得不像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