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她說




跟老師聊完之後

整個感覺就好很多

謝謝老師是真的

從五專就一直很照顧我

感謝的言語

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老師我愛你




學長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你說的話我真的沒有忘記過。

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真的沒有忘記清晰的很

因為,很實在我很喜歡:")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學長你最棒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聽進去

並且能夠做到你們的

他說她說 

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很盡力的

謝謝你們:")





我我我

金賢重中毒ing

這是無藥可救

津說

這是無藥醫了

哈哈哈





愉悅的心情是成功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