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長大了




20110113

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冷冰冰的天氣

今天是期末考日

卻是我的生日

我每年都生日都是在期末考度過!!

我已經很麻痺很習慣了

但是,我每年的生日都過得很快樂。

但是,我每年的生日都過得很窩心。

我很愛大家,真的。




電話祝賀我者

簡訊祝賀我者

FB祝賀我者

MSN祝賀我者

即時通祝賀我者

幫我慶生給我驚喜者

跟我一起聚餐者

我真的很愛你們呀>///////<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好姐妹

我的21歲生日 很快樂:"))





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很暖和很窩心很愛很愛很愛

^__________________^







生日    我很快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