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結束一半了





我的腦神經都衰弱了

背完細胞 我真的有瘋狂的感覺。

真的很想說 搞什麼阿?

我連做夢都夢到 我在寫細胞背細胞

下一情景 跳到我在追風箏

可見 我多麼想要自由!!!

我都用數來寶的方式背誦

但是 我卻發現我的節奏有問題

像個笨蛋似的 在打拍子!!!

如果我有一把狙擊槍 我真的想要狙爆頭!!!

哈哈哈 這只是我的抱怨啦!!!



終於考完像地獄般的細胞

再來剩下兩天要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順利結束的。







天氣真的讓我冷到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