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我卻還睡不著。




現在標準時間是凌晨四點十七分

我卻還坐在電腦前,我睡不著。

過度的自然睡到醒,導致我嚴重日夜顛倒。

糟糕事件多一項這樣

在家的感覺真的很自在

在家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喜歡在家的感覺。







其實,我很想睡覺。

但是,我睡不著。

腦袋瓜一直轉 轉個不停

腦袋瓜真的要爆炸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不安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是有病耶>"<

一直有衝動想跑回台南

..........................





外面下著雨  冷冰冰的天氣

我的心情似乎也跟著沉悶了

好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曖昧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腦袋混沌

別把你自己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

那是你的不是我的 OK?





同居人 我不知道你在不開心什麼?

但是,跟你講電話時 你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累?

就是不開心的感覺 很想知道你怎麼了?

但是,我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問你?

不管怎樣 希望你可以一直很快樂。

國考快要到了 一起加油呀!!!!






不知道該說晚安還是早安?

我只能說 我徹底的失眠了

我想我在不睡覺我就要瘋掉了

我真的想要過沒有煩惱的生活

無憂無慮的勇敢的做自己。

老天爺 讓我睡著吧!!!

睡一覺起來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我真的很想回到小時候

那天真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

我多麼的想..........





做自己就對了,別管別人怎麼說。

這句話是學長你跟我說的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看著你傳給我的這封訊息

看著這段話發呆許久 .....

似乎這樣我就會好過一點

這句話真的幫助了我很多

我會永遠記得這句話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等我做到了我對自己的要求時

我一定會跟你說出我所有想對你說的話

不管你想不想要聽 我都要說 ....

學長,希望你一切順利,加油。







該是為我自己好好的努力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