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落幕了




地獄般的考試

終於結束了,輕鬆許多。

下午跟姊妹聚餐

整個心情非常快樂

佳珊,提早幫你慶生了。

希望,你會喜歡過的快樂。

我們要一直當好姊妹。

六個人的情誼,永不變。




再來,要等成績出爐了。

說實話  不擔心是騙人的。

因為,期中考過後的確很糟糕。

我都冬眠了 還有課沒去上

放鬆過度天氣寒冷  我真的很糟糕。

以前從不翹課的  唉唉唉.....

沒關西,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要過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寒假沒有了,不能去打工了。

因為要認真唸書,執照考。

我想該是好好為我自己努力一次了。

要相信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

努力奮鬥直到最後。




回家休息個幾天

就要開始戰鬥了

我希望得到好的結果

努力了 孩子

希望大家都能夠金榜題名。

生日的最佳願望

新年最棒新願望






什麼樣的人可以得到神的眷顧 靠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