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睡覺





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想睡覺>"<

但是,怎麼樣都睡不著。

我有種要瘋狂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很想睡覺卻睡不著的感覺

真的很痛苦



壓力真的好大

壓力的來源我懂

我真的快崩潰!!!

壓力對我窮追不捨

我很不快樂.....




我不想要放棄

但是,事實上我就是不行。

真的想把目標放在七月。

但是,我不容許我這樣。

壓力或許是我自己帶給我自己的。

我真的有一天會把我自己逼瘋

像某人說的:你總是在逼瘋你自己。

因為我一直不斷的挑戰我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我好累我快要崩潰了。

我現在很不快樂.....







我真的很想要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