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過去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真的不等人的 ...



距離考試剩下17

該說很緊張嗎 ?

不.... 我一點也不緊張。

但是,我很焦慮。

因為,我知道一定不會上。

我快生病了,心病。




不要有太負面能量

要積極正面一點

明晚就是除夕夜

要開心一點 笑一笑

沒什麼過不去的!!!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的

OH  YAYAYAAYA.




最近熱愛港劇  超酷的!!!

談情說案  古靈精探  

YAP!!!   VERY GOOD!!!

我的心情因為這些港劇而愉悅:">




一輩子的時間很短  

如果是你 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一輩子

這句話很浪漫超酷我喜歡






話不多說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平安喜樂恭喜發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