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四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就大年初四了

話說我明天就回台南了

真是不想回去 ....

那是痛苦的另一個開端

我說過我不想放棄的

但是,真的好累。

不過,我會努力撐下去。

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

我都會勇敢接受 !!!





期待明天晚上的聚餐

寶貝們,我來了。

久久一次聚  總是特別開心

因為我好愛你們




看到你的轉變我好訝異

但是,我卻更喜歡了。

那是好的轉變與改變

你要一直加油不斷加油。

因為,你可以的你最棒

祝你:早日覓得好良緣

我是真的衷心祝福你




過年我家總是很熱鬧

嘻笑聲不斷很歡樂的氣氛

有好多小朋友都回來了

原本家裡面的小朋友就多

姊姊們的一回來就更多了。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看著小朋友長大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真的是很感嘆阿!!!




小朋友們說著自己今年幾歲了

我的天都不超過十歲 ....  還問說阿姨那你幾歲了?

身為阿姨的我只好說了,阿姨今年21歲了耶。  (說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小朋友們說著自己幾年級了  (最大的只有小學二年級)

阿姨我呢也說了  (大學三年級)

真的是很感嘆阿,小孩都長大了。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們家的張氏兩個小公主都改變了。

大公主不再傲慢不再任性好相處多了。

小公主不在自閉不再怕生變的好活潑呀




回到娘家就是我外婆家啦!!!

我們蔡氏家族的三位寶貝們

說話更是妙語如珠逗的姊姊我真是開心

最小的小公主竟然問說:姊姊,妳讀國中了嗎?

這叫我怎能不開心呀^__________<

姊姊,我好久沒有看到妳,看到妳真的好開心

嘴巴這麼甜,甜到心坎裡了,沒有白疼妳阿

陪他們唱歌唱到燒聲我都願意阿!!!!!

三個都很可愛阿,回去家裡面就覺得自己年輕了。

雖然我跟蔡家大公主差了12歲了  (可以接受範圍內)

很好,我們之間的代溝不算大。

常常見面導致於感情都變的很不錯 小公主真是熱情

今年這個年過的真是開心,扣除生病以外




今年 I'm sick

去年是發燒,大年初一跟情人節都免了。

今年是上吐下瀉,更糟糕了。

親愛的范,難得從台中回來我卻無法陪他

說好要去逛夜市,也逛不成了。

那我們就只好期待明年了,或許哪天我到台中去找你:">

這兩個年過的都不是很順遂,希望一開始的不順能換得幸運。

不然我就真的很可憐了

老天爺,好心一點可憐可憐我吧!!!!



今年煙火鞭炮不間斷

我都要發瘋了,白天放就算了。

連晚上你都要放,真是擾人清夢。

非常令人討厭好幾次都要罵人了

但是,想一想大過年罵人實在不好。

我就忍了下來,幸好這幾天收斂很多了。

煙火,這種東西。

遠看真的好美近看真的好可怕。

說著說著,現在1914分煙火又開始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願我身旁所有人一整年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