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出院了。




在醫院躺了快

心情都差了

現在,傷口依然疼痛。



我身上有條快15公分的疤痕

我不在意我媽媽超緊張直說很醜

因為女孩子有疤很醜,何況我的疤痕有15公分。

傷口要4/13才能拆線,要醫生允許才可以。

我現在洗澡好煎熬傷口不能碰水

我像個殘障的人一樣

什麼事都不能做這樣的感覺真不好




復健的路很漫長要有耐心

要穿鐵衣要支撐住才能走路

看到我二嫂很內疚我也很不好意思

其實那都是小時候受的傷了

說真的我沒有怪任何人我只怪自己

因為明知道自己有傷卻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只要我乖乖做復健吃藥會好起來的

只不過以後都不能運動了




家人的愛是最無私的

真的,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只有家人會對你無私的付出

而不要求回報的

生病之後更深刻的感覺到

我愛我的所有家人與朋友

每年生日願望總有一個

"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我不懂為甚麼不能這樣做?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還是無法認同。

因為,公道自在人心。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他們要怎麼說

都不關我得事做好自己就好

反正,問心無愧甚麼都不怕。




明天要打電話給老師了

問一下我的期中考該怎麼辦才好

我現在最煩惱的就是期中考

我想回去考試但是我媽媽目前不準

我家人們還叫我休學 = =

我想說那我是要念多久才能畢業?

因為醫生說希望我可以躺在床上一個月休養

然後再開始穿鐵衣慢慢復健







不管怎樣許綺芬加油努力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