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莫名的阿雜。




在我生病的這幾天來

我從沒有心情低落過

當我知道我好一陣子不能走路時

也沒有心情不好過,一直很樂觀。

玟霖說的對,小公主都爬起來了。

我們卻還在原地踏步。

我現在可以算是在人生的谷底了

但是,我會努力慢慢的往上爬。

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往上爬。

要享受就要付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警惕著自己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失敗只是一時的危機就是轉機

這不就是人生嘛!!!!





心情不好是因為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懂或許是我太笨

我是用心在跟你當好朋友一輩子的朋友

甚至把你當家人看待,那你呢?

你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記得很清楚

現在,回想起來有種被打了好幾巴掌的感覺。

你怎麼可以虛榮虛偽睜眼說瞎話呢?

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好我也不想跟你多說甚麼。

一旦讓我說出口就真的傷感情了

老問題,不斷重複著,你總是別有居心。

不要把我當傻瓜耍,我不笨好嘛!!!






我都不能夠自己從床上爬起來

我用爬的上床睡覺真的很費力

我都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走路真的很煩

我有時候有力氣一點就用蠕動的

因為我的腰一點力氣都沒有啦!!!

我只要一翻成正面就無法翻成側面

我覺得我自己像隻烏龜一樣

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可笑很白癡

我也不能夠久坐,只能坐一下下。'

不然我的腰就會無比痠痛很苦阿我。

希望可以一天一天更進步我的腰與腳。





總是要有發洩的出口,不小心敗家了。

換了支新手機MP4一台相機

花了我快7000元吧!!!

手機是因為續約我媽媽覺得不買新手機很浪費

但是,那是花我自己的錢耶。

MP4是因為我之前那台壞了,不得已。

相機是因為按鍵有點怪怪的,不過是好的。

那台是前年買的,可以留在家裡給我妹或我弟用。

樣物品都是我的錢。

還有一樣產品是甚麼妙廚師,我媽媽喜歡的。

我也買了送她當母親節禮物。

所以,總是大概是快萬元耶。





最近要省錢過生活了

不然,我就要喝西北風了。'

祝我自己早日康復。

不過,現在的生活很規律。

感覺似乎也是挺不錯的

我真是個矛盾的孩子

不過,變成藥罐子了。

三餐吃藥還不夠外帶睡前呢。




看到你的照片

知道你過得很不錯

那就夠了








天氣變涼爽不然我要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