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休養中。




考完期中考,要休養。

期中考我可是很努力才回學校考試。

畢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這樣。

傷口依然沒有癒合,好痛

真 不知道我的傷口何時才能癒合?

別再折磨我了......




我還真是一刻都不得閒

連在家休養都被賦予任務

真的是要我累死阿!!!!

這任務還不是普通的艱難

希望學弟妹多多幫忙了。

學姊我會很謝謝你/妳們的。

偉大的班導師還真是.....




明天要回醫院複診

得好好的問問醫生

為什麼我的傷口會這樣?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

真的好痛耶




休養兩個禮拜,還是好累。

但是,心情是輕鬆的。

家,果然是最好的避風港。

心情舒爽舒服自在輕鬆快樂。

把複雜變簡單就能豁然開朗

而我的狀態就像如釋重負。






有志者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