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結束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很神奇

不過這感覺真的很棒

好輕鬆好自在好快樂

可能是因為待在家吧!!!

就莫名的放鬆,精神不緊繃。

最近壓力似乎太大了。




告訴自己要加油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真的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一次了

勇於去挑戰吧!!!

請我的意志力跟毅力幫幫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一定會認真的,老天爺都懲罰我了。

我不能接受第三次了

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加油奮鬥的。

不再讓愛我的人失望了





傷口沒有癒合有點小擔心

沒關西,我要去複診了。

就看看醫生怎麼說囉!!!!

希望是永遠存在的,加油。









女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