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了起來




這禮拜姊姊回家

很久沒看到了,很開心。

很懷念一起在馬偕的生活。

那時候天天見面呢!!!!

談起來了馬偕無限開心

哪一天再回去看看好了。




跟麗君學姊還有燕惠學姊聯絡上

真的是很開心,學姊沒有忘記我耶。

很想念其他的學長姊呢

我想大家應該都過得很好吧!!!

老話一句  很懷念實習生活:"D





傷口癒合了很開心

皮膚過敏了不開心

天氣悶熱真是討厭

頭髮長不長不開心

要上課了真不開心

買了新衣服很開心

好多開心與不開心

都是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不是誰贏在起跑點而是誰可以活到終點

這句話說得真好




吸引力法則真的很棒

正面能量 GOGOGO.

一定要相信自己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克服的,要有包容力。







斷章取義實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