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躁不快樂




母親節是明天

我們家昨天已經慶祝過囉!!!

買了一個紫羅蘭蛋糕

很漂亮很好吃很快樂

母親節快樂




我不想生氣但就是控制不了脾氣

我真的脾氣很壞很沒有耐心

整個人就很暴躁很不耐煩

天氣超級悶熱心情更差了

我已經很努力控制我的脾氣了




我的傷口好痛真的好煩

就不能好快一點乖一點嗎?

真的快要受不了想罵人

拜託 傷口別再痛饒過我吧!!!




明天下午要回台南了

我真的很不想回去,很煩悶。

一想到要回台南我的火就燒起來

真的不想回去,卻不行。

想一想,休學算了又覺得不值得。

告訴自己要加油,學習包容與接受。

調整我自己的心態比較快

正面能量 GOGOGO.




希望回台南後可以一切順利

吸引力法則 救救我 拜託了

我只要在上七個禮拜的課就好了

我現在過著數日子的生活

倒數著這學期何時結束?

倒數著不到百日的考試

告訴自己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快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