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不習慣步調




時間過得很快

我禮拜日回到台南,今天已經是禮拜二了。

還覺得自己好像是昨天才回到台南一樣。

結果,默默的我已經上了兩天課了。

突然不習慣上課的感覺。

我想是在家,過得太舒服了。




今天的細胞實驗,趣味多多。

我們這組在優秀的小組長帶領之下

非常棒的完成了實驗,非常開心

分工合作、團結一致的感覺最棒了。

好久沒有做實驗做得如此開心

不過,想到要寫實驗報告就不開心囉!!!




這幾天多謝Ada跟勤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妳們,愛妳們

還有我的實習好朋友們,國中、小同學。

大家一直陪我聊天,不再那麼難過。

真的很愛妳/你們大家





七個禮拜後這學期結束

我在倒數著想像著期待著

放暑假最開心了

要辦同學會也是無敵開心

希望快樂的事多一點




我要重新找回自己

找回最初的初衷

一切都變了調,重頭再來。

要花多少時間?我不知道

但是,唯有努力才是法則。





過著倒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