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五月中了




我已經開完刀一個多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完全不等人,真想讓時間等我。

但是,卻是不可能的。

心中想著時間過慢一點

但是,事實上我卻想快點過完這學期。

每天都在倒數,每結束一天就開心一天。

人,就是這麼矛盾。




傷口恢復得很慢

真的要讓我精神崩潰了

傷口很搞怪,一下好一下不好。

癒合又不癒合的,很煩。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關心我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好愛




寶貝終於有網路了

雖然,你遠在吉隆坡。

我們還是每天連絡,熱情不滅。

我只能說有你真好




謝謝你,那會是在心底最深處。

聽到你有另一伴,很替你開心。

是真心誠意的祝福

你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我心深處

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好想念實習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念。

好想念實習的大家

好想念那段單純快樂的日子

朋友們,找一天來聚會吧!!!

國中同學會也要在八月舉辦了

真的好開心,朋友們愛你們。





剩下五個禮拜就暑假了

拜託,許小花一定要撐下去。

今天細胞學實驗,我真掉漆。

不過,實驗很順利的完成了。

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再過幾天,就要開始當超人了

不過,我是需要被地球拯救的超人

好多報告在等著我,好煩。

但是,一樣都要做是學生的本分阿!!!

我是學生,能享受這樣的生活沒多久了

所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吧!!!!




希望頭髮快點長,我在耐心等待。

我的瀏海,快快長這樣我會很開心。

在家裡的日子,好快樂好幸福。

家人,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真的很棒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身體健康。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