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進入尾聲




這難熬的五月終於要結束了

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了

畢業季,聽到畢業歌都很難過

但是,我還沒有要畢業>"<

從國小到國中到五專,畢業典禮總是哭

因為,很重感情捨不得同學

二技的畢業典哩,我卻希望快點到來

但是,我又有很嚴重的畢業恐懼症

人生總是充滿矛盾的過活




五月,有好的有壞的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我竟然都熬過來走過來了

畢竟那是一個過程一個過渡期

是該讓自己學習著長大

跌倒並沒有不好那樣才會有成長的動力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順遂 平步青雲

五月底了,要六月了。

希望,六月可以是快樂的讓人期待的。




剪了頭髮換了髮型心情好一點

真的,很感謝Ada's mom 對我真的很好

還有,家人們:"D

讓我好感動,知道還是有人愛我的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很溫暖

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念書





要放手並不容易

但是,我做到了。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可以

加油,許小花





最近有著無止盡的報告折磨

才剛寫完一份又來一份

那到底是要寫到什麼時候?

我真的快要爆炸了







俄羅斯方塊是我兒時回憶,重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