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熱好熱 熱暈了




沒想到期待的六月份

天氣既然如此的炎熱

我穿著鐵衣復健  更熱

我整個人一直狂流汗

超級不舒服的>"<




時間過得真是快

突然驚覺下禮拜是期末考了

不久前,記得自己在倒數。

沒想到已經到最後兩個禮拜了

明天是禮拜五了

代表一個禮拜又走到尾聲了

期末考加油!!!



不到五十天的國考逼近

更是讓人害怕無助.....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讓成績有起色?

但是,我會努力的做最後衝刺!!!

不想在讓愛我的人失望了

我真的應該要為自己好好的努力一次

多做事 少說話 是秉持的原則




還是很喜歡港劇

FB真的中毒這樣

我快把我的電腦搞到爆炸了

最近花錢如流水

我真的應該要節制了

還有,體重別在往上升

我已經要崩潰了




好不容易所有的煩人報告

終於到今天完全告一段落了

老天保佑 我每一樣報告都順利交出

今天的分生實驗考像是一場鬧劇

只能說事情過去了....

對學姐很不好意思這樣!!!!




我都快變成崩潰妹了

哈哈哈哈 不時都在崩潰

果然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音樂

沒有音樂就沒有快樂

一樣微笑以待任何事

給人最真誠最真心最真實的感受

這是要學習的課題

我想問說我真的長大了嗎?




還是金賢重中毒非常深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特別喜愛金賢重

我想這是種病!!!






我的思想缺乏彈性 該升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