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期末考了





今天已經是考第二天了

昨天的分生,傷透心。

小于倫讓我太難過了

填充題真的好難寫....

今天要繼續小于倫的生化

希望不要再傷透心

還有可恨的品管 真討厭!!!!



考到禮拜五就可以放暑假了

說不上開心說不上不開心

放暑假依然要繼續念書

我還有一個人生瓶頸等著我

我的醫檢師國考 要瘋了我!!!

我只能不斷的念書!!!!

都快要被書讀走了




今天夏天真的好熱

說好的 颱風呢?

來一場大雨吧!!!

這天氣已經熱到不像話了

真是太過分這樣



我詞窮了




我要改變自己真實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