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又"要畢業啦!!!





在不同的科系不同的班級

與不一樣的同學朋友

在明年的六月份,要畢業了!!!

說實在的,很沒有畢業的感覺!!!

或許,相處的時間不夠長!!!

所以,不太有特別感傷的感覺。




今天10/04拍了個人的學士照

還有青春活潑的生活照

早上玩得很開心很累很棒很充實

這種快樂,的確很久沒有了!!!

或許,如果有不捨會是在這部分吧!!!

相處不算長的時間,會覺得有點可惜!!!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相處

一起製造不同的回憶。





很沒有真實感的畢業照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業恐懼症,在這個時刻又發作了

今天,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榜單上沒有自己的名字

說實話,還是有那麼一點難過

難過完了,就得開始認真讀書了

化悲憤為力量,希望我可以!!!





揮別不愉快,讓它留在今天

可是,沒有辦法把自己的執照

送給你當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相信我,我一定要把我的執照

送給你當新年賀禮=))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我做得到

許小花  妳要加油啊!!!!!





明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