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好多回憶浮上心頭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了國小快樂時光

這兩年一直想起你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一直很想見你!!!


 

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想知道,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現在人在哪裡?

想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嗎?

我對於你,有好多的想知道。

卻不知道怎麼去尋找你!!!



 
我試過了好多種方法

卻總是徒勞無功,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只是,好茫然=(((

那感覺讓我好失落=(

如果,你知道我在想你

可以請你趕快出現嗎?



 
每當回想起國小生活

我第一個人,就是想起你

對我很好很好的學長=)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想你

或許,你依然在我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真的希望真的想要,你可以聽到!!!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



連做夢都夢不到你

我真的好難過,好失落。

我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腦袋瓜,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或許,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是我第一個覺得很棒的人



喜歡你的安靜乖巧

喜歡你的體貼窩心

喜歡你的聰明才智

喜歡你的文武雙全

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歡



 

希望,你可以聽見我的想你與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