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樣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的寒假一樣要獻給國考

從五專畢業後,我沒有享受過放假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認真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愛念書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有自信

每年年初都會去武廟拜拜

似乎變成我的習慣,還得求上一支籤

我想那些籤都是求心安的吧!


 

去年的籤告訴我說:你不需要天助人助只需要自助。

我知道這是告訴我,一定要唸書,唯有念書才有機會。

今年的籤告訴我說:我需要冷靜,專心,確實。

我知道這一樣是在告訴我說:一定要專心唸書。

今年我給自己的願望,一樣是考上執照。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認真要專心,可我就是做不到。

這真的令我相當的懊惱!!!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強迫我自己。

今年的信念與原則,不管是不是執照考而是在做任何事上!

我都告訴這樣告訴我自己勉勵我自己

我一定要冷靜,我一定要專心;

我一定要確實,我一定要做到!



 

come on 女孩,給自己一個微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