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焦躁了

 


每次距離考試時間越來越近時

我就會像瘋了一樣的不安

我對我自己真的完全都沒有信心

我一直以為我的抗壓性很高

我想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很久沒有這樣的不安過

或許,是旁人給我的壓力太大了

一直跟我說要認真一點

說的好像是我很不認真似的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我好

可是,我需要的是鼓勵而不是壓力。

我都快要不知道我的執照是

為了我自己而考還是為了別人而考
 


我沒有抱怨我只是想要抒發

我知道前幾次沒有考上,是我不夠用心

但是,旁人的期待太大對我來說是種壓力

那讓我直覺性的想要逃避不去面對

讓我膽怯讓我恐懼讓我失去信心與勇氣

而這樣的人,不是我不像我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會很努力很認真的去完成我該做的事

這是我應該要做到的,才對得起我自己。

 


鼓勵我的人,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

幫我做心理建設的人,我一樣的感謝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不斷的鼓勵我,告訴我我可以的

你們不知道這樣簡短的一句話

你們不知道這樣對我的信心

對我而言,就像是綠洲一樣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用心很認真的讀書

我不是說說而已我一定會做到的!




時間的分配我會做好的

該念書的時候,我會很努力

該放鬆的時候,我會很盡情

該睡覺的時候,我會很認真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我會很有分寸。

不再讓對我有期待的人失望了!





不管這次的考試結果如何

我都對得起我自己了!

就算我考不到執照,我也會好好的找工作

我的人生目標之一,就是要賺大錢

想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

想要讓家人的生活過得好

拜託了,眾神明請多多眷顧我

 




女孩,夜深了該睡了明天又是奮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