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15

我過得好開心好開心:)





參加了與USC一起合作的志工受訓

那組織名為:HEND!

跟我一開始的想像有點不一樣

但是,推廣的內容我覺得是正確的!

參加這個受訓,我學習到很多。

也認識了好多個不錯的朋友:)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都是朋友!!!



我的中文退步了,哈哈哈:)

可是,我的英文進步了!

我更喜歡英文了,以前最喜歡的科目就是英文。

現在又重新燃起對英文的熱情

真是多虧你們這些好朋友了
 



你們回去美國,我好想你們:)

幸好,我還有在台灣的朋友:)

說好了,我們的約定不能忘:)

I   will  miss  you :)

每天都有連絡感覺很窩心

你們真的很 sweet.  :D


 


我給我自己五年後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