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這告了一個段落

有點失去目標

但是,很快的又會有新目標。

為了自己的人生,加油:)

我可以的!



努力是必然的

但是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得到好的結果

也是需要有一點運氣

自助人助也要天助!




研究所沒了

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念書了

要去當個上班族賺錢了

突然的一通電話說可以了

可是,報名卻截止了。

或許,現在還不是我念書的時機吧!!

那我就等待囉:)

 


這個周末執照考結束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考的糟透了。

會不會上,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考上!

眾神明們,請保佑我!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選擇要做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