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前的網誌,突然想起了妳
 


 知道妳過得好那就好了
 
一樣的話,對妳不曾有過抱怨對妳依然只有滿滿的想念與關心
 曾經想著那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但是那都過去了,我都忘記了 
不管怎麼樣,妳在我心中依然有很重要的位置。

或許我們就是沒有當朋友的緣分

從感情到非常好到妳突然的冷漠

妳跟我說 不是我的問題不是我的錯

那為什麼.... 我們不能再當朋友了

我想問的是:妳到底怎麼了?

我從以前就真的很想問妳,不過快四年了

我想我不會遺忘但是我選擇了放下

只要知道妳過的好過的幸福那就夠了

我還是永遠想念著妳!!!!

 


人的緣分人的相處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