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7月要結束了。


 

去年的七月我才剛出社會,當那所謂的新鮮人。

轉眼間,我已不再是社會新鮮人。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

說實在,很累很膩卻無法脫離。

不習慣抱怨的我,每天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不合理的要求就當成是磨練的一種吧!




這一年多來,不管是課業、工作、感情

都有諸多的改變,有好有壞但是都過去了。

這幾天來的體悟就是一切原由還是根本!!!

誰都不能幫我,唯有自己才能救的了自己。

真的需要給自己多一點的壓力在於課業上。

對自己的期許何時降低了? 真不求上進阿!!!!




工作,只能不斷地為五斗米而折腰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存夠錢去國外念書呢?

感情,還是一樣糟糕何時才能擺脫?

我想那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家人,我最愛我的家人永遠都是我最棒的避風港!




這幾天想了很多給了自己對於課業的新想法

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好好努力認真了

這時候再多說些什麼,都是藉口跟理由了。

至於你,我想就等到你來台灣或者是年底

我們就做個了結吧!你不主動聯絡我,我也不會有回應。

別再對我說些什麼,怎麼沒有消息這種屁話。

我真的是受夠了,每當下定決心要結束時....

你就那麼厲害總是搶在我先前一步,讓我措手不及

然後,我就心軟了。這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給自己一個新目標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