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充實的生活

 


上班還是日復一日

但是,生活有趣的囉!

非常要好的學姊來跟我同居兩個月

每天生活都很開心

有人可以陪我說話解疑惑

感覺挺不賴的!!!!



最近很需要找人說說話

最近很需要有人陪陪我

情緒整個被影響小失控

但是一切都還好 fine




吃喝玩樂聽起來很糜爛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很快樂

聚會旅行都是我的最愛

不受拘束的生活活出精采的人生

我想人生在世數十年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真想恢復才女的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