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異像

超可怕的耶

雖然 ,, 我家這邊

感受不到

狂風暴雨

但是 ,, 我娘親說

晚一點就有了





我娘親今天煮的麵

很好吃  誇獎妳一下

我娘親都說

我再不會煮飯

餓死算了  這麼笨






我今天去醫院

打B肝抗體第二劑

有很痛的感覺

幸好我聰明  打左手

現在 ,, 有快廢掉的感覺

不舒服拉 






本來要去洗照片

結果 ,,, 沒開  是怎樣

又沒雨沒風的  

竟然給我沒開  

我可是要去花錢的耶

真是不順









今天很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