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

我想了很多

總覺得事情

該做一個結束了

我很努力

希望妳能看的見

真的不行

那就算了

我完全不勉強








老實說

妳回了我簡訊

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 ,, 我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我不敢再回傳

我有好多想說的話

我有好多想問的問題

可是 ,, 我好怕傳過去

妳給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我沒有勇氣








我有沒有那麼愛哭

我有沒有那麼會哭

我淚腺原本就很發達

我原本就很多愁善感

但是 ,,, 這也太誇張了

我一直在哭耶

都沒有停過   很誇張

我自己也覺得好誇張

接到我電話的人

嚇傻了 說我是長江潰堤喔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我就說: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我一想到就好難過

                我一看到就好難過 (照片)

我的天阿 我是瘋了不成









今天 ,,, 狂風暴雨

我感受到了

好可怕 玻璃都快破了

咻咻咻    一直吹

早上還沒有那麼嚴重

我突然有種衝動

好想衝出去淋雨吹風

可是那風    好強

瞬間達到8級風的風

我想想後還是算了八

不需要  這樣我會感冒

還是要聽大家的話

要好好的愛自己  

要多愛自己一點



















噢  ,,,  心情很不怎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