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鐵兒的無名上抓來的照片




這張的標題是:鐵兒愛花兒

我要跟鐵兒說:花兒也好愛鐵兒









首先我要恭喜

我們家超級鐵兒

我要恭喜妳什麼

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相信妳懂得






 剛剛聊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

就像鐵兒說的一樣

雖然 ,,, 聯絡的時間不多

但是 ,,, 這份友誼

絕對不會變






剛剛很感謝鐵兒

聽我說了很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很痛苦






鐵兒 ,,, 妳知道嗎

妳給我打了一劑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 強心劑 "

我好需要這個

很感謝妳聽我說







鐵兒 ,,, 不要不開心

妳的狀態

我剛剛說了

打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我希望妳快樂

像妳說的

或許是彼此還不夠了解

認識的時間

相處的時間

不夠久

但是 ,,,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

誤會一定會解釋清楚

那妳也要抱持這種想法

知道嗎






說好了

要出門    要出門

我會把時間排好

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好久沒聚一聚了

妳的生日會上

我們也不能好好的聊天

現在 ,,, 機會來了

我們可以大聊特聊了

是不是











終極名言:小花最愛鐵兒了

                       鐵兒也最愛小花了










鐵兒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