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洗好澡

我吹完頭髮

邱大小姐問我說:


      要不要去逛大東

我就說:

    有,就走阿。

(因為,, 我不知道大東禮拜幾有)


結果 ,,, 很順的騎

到了以後  才忽然發現 沒有夜市

我整個有傻眼的感覺

想說去花園  可是又好遠

最後放棄 ,,, 尋找正統加油站

最後 ,,, 找到了 

加完油   肚子餓了

就去吃丹丹  買回家

他們的芒果聖代  好吃耶 

這就是今天。







今天上課時

劉佳瑋  整個就很白癡

老師問說:羊膜穿刺 要用甚麼染色

劉佳瑋回說:革蘭氏染色

我們全部笑翻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還說甚麼  這是生活的樂趣

我聽了都想翻白眼







今天下課後

我們班一群在校門口

整個就是吵吵鬧鬧

都是我們班的聲音

不過 ,,, 這就是我們班

親愛的 抓著我一直說邱小姐的不好

叫我好好處理邱大小姐

都說邱小姐對戴帥哥比較好

你們知道嗎?!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重點重點重點

你們的有機考試

有好多的重點耶!!!

親愛的 都沒畫到

這實在讓我無言了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林瑋恩

親愛的瑋恩  讓我太失望了

考試 怎麼會總是最低分

考試 怎麼會都不及格呢

你說要我聽你說   我也聽了阿

結果 ,,, 竟然跟我說

【因為 ,,, 我太誠實了】

我聽了都哭笑不得

我今天發現一個秘密

嘻嘻 不能說不能說







阿錨  還對我們家瑋恩罵髒話

我想 瑋恩的小小心靈應該有受到傷害

阿錨 你就知道瑋恩就是這樣

不要再對他這麼大聲了

他會嚇到的   不要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劉佳瑋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你騎我的車   我不知道

我還想說:咦 ,,, 有人跟我騎一樣的車耶!!!!

結果 ,,, 仔細一看   那不是劉佳瑋嗎 = =

害我被笑 我整個很無言

覺得自己像笨蛋  

我知道誰笑的最大聲

我記住了 開學你就知道






陳筱勤大小姐   妳好樣的  

竟然下午還給我睡覺

打給妳   竟然在睡覺  

說甚麼回來要打給我

也沒有 都是騙我的拉

說要來我家 也沒來阿

都是騙我的拉   整個不開心了

我們班在一起  就很快樂

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不賴










噢 ,,, 哭笑不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