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付出的事

不要去要求回報

這樣   

彼此都會更開心





我只能說

采如說到

我應該要認清的事

我應該要學會的事

我會學著去努力







有人說:

          值得的人 才去付出

          但,,, 付出後 別要求回報

          這樣才會快樂







我想這段話  是對的

我覺得你值得我去付出

我就會去付出

但是 ,,, 接不接受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自己 

有沒有對得起我自己

因為 ,,, 你值得  是不是

我會默默的付出








自由 ,,, 每個人都想要

我不想要設限你些什麼

不要求你要有回應

這是我該學會的課程

我本來就不喜歡勉強別人

我覺得強人所難  很過分

所以 ,,, 相對的 我做不到

我會耐心的等   我不要求

可是 ,,, 我會等      等待

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們都需要時間

我們都想要平靜的過

安於現狀    平平淡淡

要求不付出回報

我們都會更快樂一些










噢 ,,, 學到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