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妙

今天讓我好意外

有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我今天都看到了

不好意思

讓我點一下名

不知道 我還記不記得起來

你們大家的名字








我一下火車

就碰到可愛學妹

就是妳  林竺穎

妳還是一樣聰明

我看到妳  我嚇到了

超久沒看到了








廖炳順    OK  我不會忘記你

林庭揚   OK  我不會忘記你

詹茵琇    OK  我不會忘記妳

我要說      妳還是這麼帥氣

鍾嘉桀      真的好久不見了

李尚軒      我們百分百陌生

這些都是超久沒見面的同學

國中畢業後 就沒見過面了







然後 ,,, 因為要等公車

我就很無聊 要等超久

我就想說打電話

給我家姊妹 凱莉寶貝

我問她說:妳在哪裡啊?!

她說:我在斗六阿!!!

            又大叫我看到妳了

真是的 也不等我說話 就給我掛電話

然後 ,,, 凱莉就衝出來

我只能說:心有靈犀一點通

花哈哈哈哈  姊妹就是不一樣

原來阿 ,, 再跟佳玉逛街買衣服阿!!

好久沒看到佳玉了

還是一樣漂亮   正妹小護士

就一起去逛了一下

我就要去坐車了








今天的際遇  都好奇妙

我都沒想到  會遇到大家

這就是生活中突如其來的驚喜

不需要等待的驚喜

HAN   就像妳說的一樣

這才是驚喜   摁摁

我感受到了 很棒的驚喜









不可思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