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腦中

突然閃過一段話

我嚇到了

【我還是很愛系會,那份心不會輸給別人】

我真的嚇到了





這種根深蒂固的觀念

不知道是誰教我的

或許 ,,, 是因為我一年級

就參加系學會了

那份感覺 格外深刻





我對系會    又愛又恨

愛的是    那份感覺

那份大家一起共事

那份大家一起對系會的心

那種感覺 說不出來的棒

我相信有待過系會的

就會懂我說的感覺

恨的是 怎麼會常常捅樓子

其實 ,,, 你們可以做的很棒

其實 ,,, 你們可以多聽聽別人的建議

有時候 你們真的讓我們恨的牙癢癢







但是 ,,, 有人說系會不好

我還是會跳出來幫系會說話

因為 ,,, 我是過來人

我對系學會 有份特殊的感情

我覺得唯有待過系學會

才能感受到那份熱情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

那是一種無法抹滅

很特殊很奇妙的感情

或許 ,,, 系學會在很多地方

真的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 ,,, 系學會有著為大家服務的心

真的很希望 大家可以多體諒系會

畢竟 ,,, 系幹部  都是沒什麼經驗

但是 ,,, 他們的熱情他們的心意

都是很難能可貴的







因為 ,,, 要策劃一個活動很難

需要耗費很多時間與心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玩過了

再來說系會的不好  不要一昧的否定系會

有時候看了聽了真的很難過

但是 ,,, 又不能說些什麼

只能把苦把淚水往心裡吞

或許 ,,, 真的有策劃不好的地方

畢竟 ,, 他們從未有這種經驗

但是 ,,, 他們真的很努力

我只想對97的系學會說:

                                    你們要加油。

                                    你們要努力。

                                    你們要認真。

這樣才是醫技系系學會

不懂的就要問 有好多的元老

只要你們肯開口 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拒絕

97級   你們加油摟  要相信自己

要有責任心 要團結    這是最重要的







對於系學會的活動     大大小小

去嘗試看看 再來評論  這樣才是對的

他們真的是很努力

我可是待了三年的系學會

我很想說: 我很愛系學會。

我在系學會學到了好多

我學到最多的  不是策劃活動

什麼都不是 那都只是一部分

我在系學會學到最多的是

【做人的道理】








好有感觸 好有想法   有好多話  想說

學長姐 真的很優秀  教了學妹我好多

從一年級的急性子到現在的深思熟慮

我真的學到了好多  穩定自己

什麼事都想多一點  什麼事都想遠一點

要珍惜眼前但是要想到後果

我很珍惜跟學長姐跟大家一起共事的時光

每次的聚餐都好感傷

都代表著又有學長姐要離開了

代表著我們要更加的加油

沒有了學長姐   凡事都要靠自己

拿出自己的真本領真本事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學長姐跟我說過的話

不管是   勉勵的  責備的  教導的   諄諄教誨

我都謹記在心   這就是系學會

大家所不知道的系學會

系學會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就是兄弟姊妹 不分彼此  不分妳我

大家同心協力去完成一個活動

那份感動   無法用言語形容

一言難盡    我現在的感覺














我愛醫技系系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