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PAPER

是一件好難的事

因為,,,要符合老師標準

有點難找







小泉泉老師

聽說 ,,, 很嚴格

聽說 ,,, 很厲害

聽說 ,,, 選到小泉泉老師

就會學到很多







我就是小泉泉老師

那邊的可愛小組員

我總有一種完蛋的感覺

雖然 ,,, 學長姐  都說他人很好

可是 ,, 還是很ㄘㄨㄚˋ

有一個正到不行的學姊

聽到我是小泉泉老師

就大笑我  有幸災樂禍的感覺

笑著跟我說:

                小花兒,妳保重阿。

我就想說  有這麼可怕  是不是






好了 ,,, 不多說

我要繼續努力的去找

我那可愛的PAPER了

這樣 ,,, 最實在了










OK  ,,, 為我的專討祈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